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调整校园防控规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9:35     作者:院学办      点击:

各班级: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校园防控规定调整通知如下:

一、便利学生学习生活

每天1000-2200开放泉州校区紫荆园大门人行通道。此通道仅供本校学生出入,机动车辆不允许由此进出,出入学生管理与泉州校区正大门要求相同。把好校门关,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确需进校的校外人员仍由泉州校区正大门进出。

二、简化学生外出报备流程

1.同学需当天外出校园且不离开本市的,可凭本人校园一卡通直接外出校园,返校时需出示校园一卡通、八闽健康码绿码,通过安保人员核验并测量体温正常后即可进入校园。

2.学生需外出校园超过1天以上的,或需外出离开本市但不出福建省的,需在今日校园APP上进行实时报备,凭报备界面及个人校园一卡通即可外出校园,返校时出示报备界面、八闽健康码绿码,通过安保人员核验并测量体温正常后即可进入校园。

3.根据地方防控要求,学生原则上不要出福建省,确需外出校园并离开福建省的,应提前向学院线下申请报备,报备后凭个人外出申请表外出校园;返校时在校门出示个人外出申请表、个人行程轨迹查询结果、八闽健康码绿码,通过安保人员核验并测量体温正常后即可进校。

三、简化学生健康管理流程

全体学生仍需坚持每日健康信息报送,报送程序进一步简化。

五、附则

上述相关政策规定自930日起施行。学校将根据地方防控要求和学校防控需要,及时动态研判、调整校园管理措施。


法学院学工办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