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开招募第五届团委(含易班工作站)部门干事、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门志愿者及所属兴趣组织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08:55     作者:院学办      点击:

201820192020级本科各团支部:

第五届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坚持精炼、效能、实际的原则,本着更好地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力促我院团学工作内涵、特色、品牌发展。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我院2020级新生招募部门干事及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需求

(一)团委

1.法学院团委办公服务团队:

1)办公室干事 6 人。

2.法学院团委团的建设团队:

1)组织部干事 8人;

2)宣传部干事 8 人。

3.法学院团委青年发展成长团队:

1)青年发展部干事 5 人;

2)志愿服务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 6 人。

(二)学生会

4.法学院学生会统筹协调与健康生活团队:

1)秘书处部门志愿者 5 人。开展近期的校庆及校运会,等活动;

2)生活与心理健康部部门志愿者5人。开展近期的法学沙龙,等活动。

5.法学院学生会学习与学科竞赛团队:

1)学习与学科竞赛部部门志愿者 6人。开展近期的“天衡杯”班班有辩论(控辩赛与话题赛)及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

2)法学院辩论总队(另募):队内设演讲组、常规辩论队、模拟法庭(控辩)竞赛组等若干组(队),属兴趣组织,成员数量不限。

6.法学院学生会文艺与体育团队:

1)体育部部门志愿者 6 人。开展近期的“师生杯”篮球赛,等体育活动。部门内设篮球组、足球组等若干小组(团队),属兴趣组织,成员数量不限;

2)艺术团部门志愿者 6 人。开展近期的法学院迎新晚会等,文艺活动。部门内设声乐组、舞蹈组、器乐组、主持组等若干小组(团队),属兴趣组织,成员人数不限。

(三)易班工作站:

7.易班工作站干事 5 人。

二、招募条件

1)思想追求进步,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文明礼貌、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同学表率作用明显。

2)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成绩优异,勤奋努力,有较强的进取精神。

3)有奉献精神,愿意为学院、同学服务;有正义感和担当精神。

4)有较强的责任感与纪律性,勇于承担社会工作,积极组织有益于学生成长的各项活动;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善于团结同学。

5)有创新精神,积极为集体建设出谋划策,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同学服务的集体。

6)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口头表达、文字写作、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7)干事及志愿者须为2020级,各部门所属兴趣爱好组织成员面向201820192020级法学专业本科。

三、招募流程

递交报名表→集中面试→公示→录用

四、其他事项

每位同学仅能填报团委、学生会中的两个部门作为自己的志愿部门,只能加入团委、学生会所属的一个部门,服从调剂除外。如:填报两个团委部门或两个学生会部门或一个团委部门及一个学生会部门作为自己的第一、第二志愿部门。同时,每人可根据自己兴趣爱好特长加一个或多个部门联系或下设的兴趣爱好组织,提高综合素质。

有意向同学自行填写《法学院第五届团委、易班工作站部门干事招募暨兴趣爱好组织招募推(自)荐表》(附件1),并于2020105日(周一)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发至1152196090@qq.com(标明班级姓名),于2020105日(周一)上午12: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版自荐表交至法学院五楼值班室。


附: 附件1.法学院第五届团委(含易班工作站)部门干事、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门志愿者及所属兴趣组织成员招募推(自)荐表.docx

                                                           法学院团委组织部 志愿服务部

                                                              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