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选调生人选考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16:32     作者:院学办      点击:

2020届毕业生班级:

根据《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资格考试成绩、考察人选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考察人选产生办法,已于226日在福建人才联合网公布。按照选拔工作安排,福建省委组织部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待高校复学后派出考察组赴我校开展考察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保证考察任务顺利完成,请入围同学做好以下事项::

一、如放弃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选拔资格的毕业生,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须及时提交书面声明,具体要求:考察人选提交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张),在复印件上手写“本人因×××原因,自愿放弃福建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资格”,落款须签名并加盖指模,并填写日期,

二、材料准备

1.请各位选调生人选填写《大学期间的表现情况表》(附件1)电子版表格以“姓名-地区-类别+表现情况表”于202042017:00前发送至hqyanjun@qq.com。同时,将本人就业推荐函(复印件)提交至法学院学工办乔老师处。请考核人按附件2模板撰写个人情况说明于以“姓名+个人情况说明”于202042017:00前发送至hqyanjun@qq.com

2.请考核人选本人须在开学前准备好任职证明、获奖情况、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的证明材料等各项等级证书、荣誉证书、奖励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A4纸复印)(含报名后新增),所有复印件先按等级证书、任职证明、奖励表彰证明顺序归类,各类型再参照报名表所填材料顺序排序,一般从高级别到低级别,以备提交学院再次核对后交学校。同时,提交就业推荐函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各种鉴定、证明材料等务必与其报名填写、谈话时的信息完全一致。

三、面试准备

考核人选的谈话对象包括学院党委负责人、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学生本人、3名同学代表。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华侨大学2020年福建省选调生考察人选大学期间表现情况表.docx

      附件2:福建省选调生考察人选大学期间个人情况说明模板.pdf


法学院学工办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