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基地共建 >> 正文

法学院与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洽谈院校共建事宜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3日 17:29     点击:

413日上午,华侨大学法学院院长许少波一行到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洽谈院校共建事宜。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灿生、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谢龙生及重要分管领导出席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灿生首先对院长许少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院校共建计划的启动,必将推动法学学术理论与法律实务的融合;有效应对新时期刑事案件的多变性、复杂性;深化对法治建设中的重大实务问题的研究;并殷切希望法学院能够支持检察院在职人员的专业化培训。

许少波院长详细介绍了院校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学术研究平台创建、培训合作三个方面,鼓励合作形式的多元化与灵活化,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密切沟通交流,资源共享、推行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他表示法学院将与检察院携手致力于优秀法律人才的培养,创建法律职业专业学习平台,共同推动科研与实务的融合发展。

交流会现场

许少波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