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竞赛 >> 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 >> 正文

法学院第四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华侨大学法学院第四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活动于318日正式启动。

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作为近年来法学院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是本届法律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本次竞赛活动携手丰泽区司法局共同开展“普法进高校”,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原则,以法律知识为主,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同学法律意识和普法学法参与度。竞赛以代表队为单位,设计了必答、抢答等多个环节,题型多样。活动将分别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或等值奖品,以及最佳选手和优胜奖并颁发奖状。

活动将于318日至325日在华园第二餐厅附近设立活动宣传点和报名点,欢迎大家前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