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所携手关爱女性——法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养生SPA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09:00     作者:谢达梅      点击:

有谚语云:“春不养,夏易病。”春季是一年中养生的黄金季节。2024319日,为做好春季养生保健,为一年的健康打下牢固基础,法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盈科泉州杯”养生SPA体验活动。感谢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郑彩虾、张倩雯、林劲松三位兼职硕导的大力支持。

当天下午14:30,女教职工们一同前往喜泰东海万科店,陆续收到了一朵美丽的康乃馨,开启了本次春日养生之旅。活动伊始,大家在泰式园林风格的优美环境里,举行了一场“春日养生沙龙”。喜泰刘店长首先为大家普及了女性春日养生的注意事项,包括“春捂要适当”“食补重营养”“注意个人卫生”及“运动有技巧”五个方面。接着,刘店长介绍了春季疏通经络的几个关键穴位及养护技巧,并回答了女教职工们关心的其他养生问题。

肩颈是大脑的总开关,也是身体毒素最容易堆积的地方。针对大家常年伏案工作、肩颈劳损的情况,法学院工会特意为女教职工们安排了疏通肩颈的SPA项目体验。希望通过项目体验,女教职工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睡眠、缓解疼痛、预防疾病。45分钟体验过后,女教职工们品尝了精美可口的点心,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下午茶时光。为进一步排毒祛湿,女教职工们又一同前往盐蒸房体验。盐蒸房里大家或躺或坐,自由轻松交流,欢声笑语不断,一下子就忘记了时间。

离开盐蒸房已是晚上,女教职工们在店内一同享用了美味的晚餐,结束了本次养生SPA之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体验释放了压力,疗愈了身心,学到了知识,交流了感情。祝法学院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