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6:2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2024312日下午3点,法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彬主持,院长刘超、副院长陈斌彬、副院长林伟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林伟明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并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继续完成审核评估报告及支撑材料的撰写、修订、收集、补充等工作;二是推进学院教学档案自查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对学院的试卷、本科毕业论文、教学大纲等教学档案进行全面自查,确保各项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三是细化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规范以及试卷批改、归档规范,明确了指导及任课教师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时间节点;四是部署审核评估线上材料调阅、听课、访谈等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教育教学管理流程,保障学院教学管理活动的顺利开展。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我院将认真自审不足,厉行整改,关注成效,持续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