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法学院“陈展垣司考之星”奖学金颁发 八位学生获奖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623日下午,法学院陈展垣司考之星颁奖仪式在洪祖杭楼2-7教室举行。华侨大学校董、法学院校友会会长、陈展垣文科奖教奖学金捐赠人陈展垣为林天浴等八位获奖同学颁奖。

陈展垣结合自己的经历向与会的2013级同学提出希望:希望法学院学子在进入社会后能够深化学习、学以致用,为完善法律体系、促进法学研究作贡献;要坚持做人为先、做事在后,培养优良的道德品质;要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回馈母院。

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副会长、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林绶,华侨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杨嘉文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主持,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副教授以及法学院20132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获奖代表王燕婷同学在发言中感谢陈展垣先生的资助,并介绍了自己的司考经验。

曾佳扬作总结发言。他称,司法资格考试是从事法律职业的准入证,对每一位法科学子都有重大意义,希望2013级同学发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备考,在2016年司法资格考试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王毅哲)

陈展垣为获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