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恰逢十年,回顾时光点滴——法律2001级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8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516日下午,法律2001级本科2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祖杭楼举行。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党委书记曾佳扬,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康玉琛,副院长戴仲川,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华大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强,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盈,梁伟、张照东等教师代表受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代表张勇主持。

王强副主任首先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室以及校友总会对各位校友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与老师对学校的支持。介绍了学校目前校友会的概况,职能的介绍,表示校友会从85年成立至今,致力与加强海内外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亦不论各位校友取得多少成就,都是为华大争光,希望各位校友多系学校、同学、老师联系,未来能够服务校友、社会、母校。

许少波院长在会上代表全体教职工欢迎校友“回家”,向校友们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院现况以及办学规模,从85年建系至今,学院不断的进步发展,从师资队伍到学科点的发展许院长表示,法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各位校友能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之间联系,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共进步。

曾佳扬书记向校友们归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法学院的变化,介绍了法学院的数位卓越校友,感谢广大校友们对学院的校友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注重自身发展,他相信未来会出现更多优秀的校友为学院争光。

康玉琛会长谈到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是最珍贵宝贵的,结合自身当年在华大法学院的经历,对学校的食宿,环境进行回忆。同时康老师希望在司法服务部门的校友们,能结合促进学院发展。

戴仲川副院长从自己学生时期和在省人大的经历,感叹大学时光的美好,法学院的进步与新气象。陈荣美书记描述校友之间个感情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张照东老师与同学一起回忆起当时课堂的点滴。3位老师纷纷感叹时光匆匆,回顾起毕业十年,最重要莫过于珍惜相聚的时光。

诸位校友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工作情况,一同回忆当年在华园的学习、生活经历,讲述自己的近况,向培养自己、树立为人榜样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向老师们献花,表示会用自己的努力工作回报学院。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在发言中赞扬了2001级的校友们,认真聆听校友们毕业后的经历,为他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

会后,校友们与莅临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洪祖杭楼前合影留念。

                                                     (文:孙惠,张弛)

许院长致辞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们为教师献花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