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01级法学1班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5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5621日下午,2001级法学1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在祖杭楼法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院长戴仲川、白晓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华大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强,学院校友会会长康玉琛,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盈。法学院靳学仁、张照东、吴情树等教师亦应邀出席。2001级法学1班校友70余人参加座谈会。

学校校友办副主任王强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校友办对2001级法学1班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与老师对学校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目前校友会的概况,希望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争光,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他特别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能够以校友会为纽带,团结和服务广大校友,积极推动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良性互动,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曾佳扬书记对2001级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01级校友在校期间见证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见证了厦门校区、洪祖杭大楼的落成及法学院的更名。他热情邀请校友们能够返校参加法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活动。

康玉琛会长在会上介绍了法学院建院之初的情况和学院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并希望校友们关注学院30周年庆活动筹备。

副院长戴仲川、白晓东先后发言,分享了与2001级校友在校期间的共处的点滴往事,感情真挚、深厚,对同学们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希望校友们能在自己岗位上建功立业,关心学院的发展进步。

在班主任靳学仁的主持下,与会同学纷纷畅谈了回校感受,句句凝结了对母校学院的深情厚谊。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校友合影留念。

(文:吴齐)

座谈会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