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情系母校,梦回华园——法律99级1班校友毕业11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9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1227下午,法律99级本科1班校友30余人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氛围轻松、愉快、热烈的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曾佳扬,院校友会会长康玉琛,副院长戴仲川、张国安出席此次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原法律系团总支书记陈荣美,以及钟付和、靳学仁、梁伟、林伟明、兰仁迅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99级校友代表蔡亮主持。

曾佳扬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大概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他特别指出,我们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能够以校友会为纽带,团结和服务广大校友,积极推动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良性互动,最终实现共同发展。此外,他还热情邀请在座的校友们明年返校参加法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活动,并提前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康玉琛会长在会上充满感情地回忆起法学院建院之初的情况,并为今天法学院的快速发展与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高兴。他同时向与会的校友们大致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并特别感谢广大校友们对学院的校友工作的支持,并特别希望与会的校友们能够大力襄助明年的30周年院庆。

诸位校友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并充满温情地回忆起曾经共同经历的华园生活,同时对培养他们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与会的各位老教师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99级的校友们,并为同学们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

会后,校友们为学院即将迎来30周年庆赠送了题为“繁荣法律研究,培养法律人才”的牌匾,并与莅临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洪祖杭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曾佳扬书记致辞

赠送学院30周年庆纪念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