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陈绚 法学院第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陈绚,女,中共预备党员,法学院11级2班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若说考试之心得,我想无论是否通过司法考试,只要经历过每个人都会感慨颇多,记得在备考的那段时间里,每天在二修蓬头垢面,现在还真是感谢曾经自己的挥汗。
习惯于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先对其进行宏观的规划,这样做可以不慌不乱,按阶段按步骤有序的完成整个任务。基于此,我清晰地记得当初在选择听哪所培训学校的哪个老师的课时煞费苦心,选定了之后又对复习的时间做了分段规划,这样心中就有数了,然后再一步一步按着计划走。
司法考试对于不同的人意义不同,我们每个人首先都应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流泪撒种的必将欢呼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