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孙涛 法学院第十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孙涛,男,中共党员,法学院11级5班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转眼司法考试成绩已经尘埃落定,但是仍旧感觉复习如昨,回想起自己复习司法考试那段既美好又艰辛的历程,感觉有好多好多想要倾诉,但是又感觉无话可说,只能用眼泪来诉说。是的,司法考试通过是对复习成果的一种肯定,说明我的付出没有白费,说明我的努力换来了成果,说明汗水没有白流。司考那两个月只能用“早出晚归”来形容,脑子容不下其他任何东西,除了吃饭、睡觉之外,或许就装得司考了。每天早晨七点多起床,晚上十点半回宿舍,中午都是在二修趴一会睡觉,虽说劳累但是却充实;身体虽苦,但是我的精神确是美美的。我再想,如果将来回顾这段历史的时候,一定也会有柠檬一样的味道吧,有点酸涩,又有点甜。

最后,感谢组织把我评为司考之星,我一定会继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做一名优秀的起带头作用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