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赵钰蓉 法学院第九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赵钰蓉,女,中共预备党员,法学院11级4班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司法考试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法科学子都要经历的磨难,通过了司法考试不是成功,没有通过也不代表失败,通过了就当是给自己今后生活的一种鼓励,没有通过更是一种命运的考验。我前几天看到《老人与海》里的一句话,很想在这里分享给大家,这句话是这样的:“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也许这句话用在这里略微夸张,但却是现在每一位大四学子的一剂强心剂。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大大小小的磨难,就像高中的时候认为没有比高考更痛苦的事,几个月前认为没有比司法考试更痛苦的事,现在那些还在第二自修室奋战的同学也许认为没有比考研、出国更为痛苦的事。人就是这样,总觉得现在经历的是最大的磨难,但其实总有更大的磨难在前方等着我们,所以最重要的不是过不过司法考试,而是通过的人能不能心平气和地去面对下一场挑战,没通过的人能不能站起来继续拼搏努力。当然,被评为司考之星还是感到很开心,毕竟是对我起早贪黑准备司法考试的最好肯定。在最后,我还是以“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这句话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