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4年司考之星】段策亮 法学院第十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段策亮,男,中共党员,法学院11级5班学生。通过2014年司法考试。
司考感言:
谢谢!很荣幸能够获得支部的“司考之星”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将会是我今后继续努力的动力。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支部对我成绩的认可,回想起大三下学期开始直到司考考完,近7个月的时间,也是我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年,如果不是党员前辈的勉励,以及自己也想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素质,向党员靠拢,我想这么长的战线我一定坚持不下来。而且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身边的同学们都努力地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也是我能够一直坚持到最后的原因。
对于法学院本科生来说,司法考试可以说是三年法学学习一个阶段性的总结。能够通过的话也算是对自身能力的一种认可。我觉得自己能够通过司法考试,真的挺不容易,我不会在我通过后说“太简单了,随随便便就能过”之类的话,自己的努力与实力是摆在那的,司考的难度也是众所周知的,所以现在作为一个司考前辈,我想说如果自己不努力,失败是在所难免的,而努力后依旧没有收获,说明同志尚需努力,当然也需要一点运气。
最后,无论怎么样,都不能放弃,努力了就有希望,尤其在考场上的最后关头,觉得再糟糕也要坚持下来。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咱们法学院学子都是好样的,胜利最终会向我们招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