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获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3:05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迎评促建、爱校荣校、崇文尚学的良好氛围,5月22日下午,“不忘初心·承志前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4室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荣获此次竞赛的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主观题三个环节,内容丰富,试题涉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理论知识,还结合了校情,使得知识竞赛与实践紧紧关联。在必答题环节,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气定神闲,状态渐入佳境,稳扎稳打,亲友团的在线答题也取得较好成绩。比赛在第二轮的抢答题环节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心有成竹,当仁不让,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主观题环节,我院代表队结合实际与理论,激扬文字、字字珠玑。他们从学校建校、办学方针、办学理念、食堂、宿舍、特色活动等多角度全方位演绎、介绍了华大,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竞赛为学生搭建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提能,引导学生知校、爱校、强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来诠释“我为教评做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接受教评专家的检验。

法学院代表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