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级现场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8:15     点击:

5月22日下午,法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级现场展评在祖杭一楼大厅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吕煜,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团学两委常委、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曾佳扬观看了各班级的优良学风风采展板,听取了班级负责人的对班级学业表现、学术创新与学科竞赛、课堂纪律及学风特色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在“崇法·笃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他指出,班级学风建设是班风的核心,也是学院优良学习风气形成的基础和组成。此次活动的组织,既是班级学风关键指标的亮相,又是特色项目的比评,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横纵对照,互学互鉴,摆问题,查不足,学先进,争取班级优良学风建设更上一台阶,同时,以积极进取,活泼向上的班级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曾佳扬还就每班学风举措进行了问询,并给出翔实建议。

随后,学生评委对各班级学风建设展示进行现场评分。

据悉,法学院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是“崇法·笃学”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通过“展板+答辩”的展示方式,旨在挖掘班级学风特色,展现班级风采,以对比促建设,重在高标准学风引导和培育。

(文:刘婕 图:韩馥擎)

学院领导观看展板

学院老师对展板进行点评

班级负责人介绍展板

学生评委现场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