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7:00     点击:

5月25日,法学院16、15级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分别于上午十点、下午两点半在祖杭2-7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曾佳扬,团委书记吕煜出席15级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17级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将于下周二举行。

在动员大会中,曾佳扬首先强调专家将于63日到8日进驻华侨大学开展评估工作,并肯定了法学院师生们在先前两次预评估中的优秀表现,也指出部分同学仍存在认识不足,如上课玩手机、缺勤、迟到、早退的问题。曾佳扬指出,第一,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做迎评主人翁;第二,要增强自觉,做优良学风的建设者;第三,鼓励同学们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做学校发展的代言人。接着,吕煜重申本次评估的意义并强调了本科评估的具体考察内容,认为本次评估最大的受益者是众多学子,只有学校发展了,同学们才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本次教学评估动员大会重在强调动员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希望通过这些准备工作,让法学院的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督促学校标准化建设,提高教学速度,引领高校发展。

文:柯郁舒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