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荣获2018年“华大杯”足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7日 09:26     点击:

5月25日下午,“华大杯”足球赛决赛在西区操场举行。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华大杯”中,法学院学子们表现出了坚毅的精神和拼搏的勇气,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与经济与金融学院展开巅峰对决,并最终获得亚军。

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0-0,现场争夺非常激烈。进入下半场,经金特招生先声夺人,在禁区内接球转身抽射,打入球门死角,我院0-1落后。随后法学院的队员们奋勇拼搏,积极相互配合,找到几脚很好的破门机会,可惜都最终偏出。终场前,经金球员中场拿球一脚抽射,迫使门将扑救脱手,又入一球。全场比赛中,双方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随着主裁判长哨三声,比分最终定格在0-2,法学院惜败经金学院,获得亚军。

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