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16:08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法学院组织部分团员青年骨干集中到杭梯1-4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

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法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纷纷畅谈自身对改革开放40年的看法,结合自身担负的历史使命来展望未来。周熙莹同学认为:“40年改革开放,无数先锋们为我们树立了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法科学子生逢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也承担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强国的责任。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让我们一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回首40年的风雨历程,路途艰辛,但硕果累累,”陈峰同学说,“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陶锦涛同学表示,“40年来,改革开放如同春雨般,洒向大江南北。改革可以很小,从付款方式到人民的出行;也可以很大,大到凝聚民族复兴的力量,甚至改变世界的格局。当回望历史长河的波涛汹涌,我们终于知道:中国找对了方向,也照亮了未来!”

在场师生共同回顾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大会激发了到场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的热情,他们都表示备受鼓舞与激励,并更加正确地认识到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6FA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