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在华侨大学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暨新生文艺汇演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6:22     点击:

12月9日晚,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华侨大学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暨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暨侨史侨情诗歌舞台剧在陈嘉庚纪念堂举行。法学院入围节目舞蹈《山灵》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编创奖,歌曲《骄傲的少年》荣获三等奖,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创造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作品,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法学院节目《山灵》体现了对大自然神灵和中华山河的怀念敬畏,相信这古老神秘的力量,定会庇佑谦卑的心灵。歌曲《骄傲的少年》表现当代我中国少年的朝气蓬勃。羡子正得少年路,有如扶桑初日升。法学院的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今年华侨大学“一二﹒九”新生文艺汇演颁奖晚会暨侨史侨情诗歌舞台剧,不仅使观众们铭记“一二﹒九”爱国运动,了解华侨大学的发展历程,更激发了大家爱国、爱校的情怀,增强了华大青年学子积极承担历史和社会责任的信心,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精神,传递青年力量。

1E1F8

125E8

《山灵》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编创奖

16D00

法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