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税收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2012年4月为第2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华侨大学法学院特邀丰泽区国税局进入学校,共同举行“税收宣传进高校”宣讲会活动。4月17日下午,宣讲会于法学院明德堂顺利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伟丽及丰泽区国税局领导出席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以“税源专业化管理新格局及一些问题思考”为主题,并以讲授与交流探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丰泽区国税局的相关领导首先介绍了我国税收的起源及其发展历程,随后介绍了泉州市税收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丰泽区作为税收改革试点在税源专业化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相关经验,并根据税源专业化改革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与同学们共同进行交流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纷纷针对会上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发言,并与国税局领导形成良好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