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隆重举行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55下午两点三十分,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祖杭楼2-7大模拟法庭举行了0809学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法学院团委书记陈英文老师,团委副书记龚晓星老师,校青年志愿指导中心负责人、法学院学生常委及各学院青协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本次表彰大会。

开场后青协常务副会长许美华介绍了0809学年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历程,从农运会环保宣传到“12·4”普法宣传,从关爱孤儿到爱心家教,从法花美社区关爱孤寡老人到普法讲座,从义务献血到活动后勤,青协经历了不平凡又充实的一年。

接下来评选“十佳志愿者”,先由31志愿者候选人上台自我展示,再由全场08年注册志愿者投票选出。随后0708级各支部进行班级志愿服务活动风采展示,由到场嘉宾评选出两个志愿服务优秀支部。经投票,杨敏等十名同学被评为“十佳志愿者”,084)和071)被评为志愿服务优秀支部。

最后由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包振渤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奉献,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为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法学院正在进行的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