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收集和推荐申报奖励2019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11:50     作者:院学竞      点击:

各班级:

学科竞赛指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他国际学术团体单独或联合组织,或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或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或社会力量设立并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审定公布的,或省级权威部门主办的,或有高等学校、科研单位归口业务部门主办的各类有重要影响的专业性竞赛活动,是专业能力实践的重要平台。按照《关于申报奖励2019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的通知》(教务〔202025号),学校将依据《华侨大学关于加强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意见》(华大学〔201818号)开展奖励。同时,作为学院大学四年级阶段社会实践模块(2学分)教学中“学术创新与学科竞赛”考核参考,需要对2019年度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进行收集和申报推荐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收集与推荐申报奖励

1)学校对参加各级各类科技文化创新竞赛的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学生获奖作品申请奖励时,须向学校教务处提交获奖证书及竞赛邀请函复印件和获奖证书扫描电子版等相关材料,以便汇总认定。

2)收集本班级同学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法律话题辩论赛、模拟控辩赛、模拟法庭竞赛等,主要名录参照《法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分细则(2019年10月修订)

二、各班级申报材料的提交

1.申报奖励需提交的材料:申请奖励的获奖证书复印件、竞赛邀请函复印件和汇总表纸质材料1份以及获奖证书扫描电子版(所有佐证材料按顺序集成一个pdf文件)、汇总表电子版。

2.因新冠疫情影响,上述材料不在身边无法提供的,有电子版的尽量以pdf的形式提供电子版(电子证书、图片、拍照等)。为便于汇总区分,上述材料请按照“姓名+奖项+材料名”逐个分别命名。

3.请各班级将上述材料打包,并将压缩包命名为“班级+项目奖励申报”于202042516:00前发送至邮箱1071670394@qq.com

如有疑问可通过渠道咨询学生会学习与学科竞赛部负责人。

附件: 附件1:法学院收集和推荐申报奖励本科生学科竞赛获奖项目汇总表.xlsx 

                                              法学院学生会学习与学科竞赛部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