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务平台 >> 基地共建 >> 正文

法学院与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基地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3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1031日,法学院与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在泉州举行。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向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东海霞授牌。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与出席的泉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泉州市律师协会会长柯秀丽,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梅向荣及在泉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等嘉宾一同见证了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举行前,许少波院长受邀致辞。他对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盈科在泉州设立分所对于泉州法治社会建设有积极意义,并表示此次院所共建将推动法学院与地方法律实务单位的合作互动,进一步拓展了法学院教学科研平台,为实践教学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北京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教学科研基地是法学院与校外合作建设的第42个实务单位。法学院十分重视法律实践教学,特别是近年来先后获批获批福建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并与福建省高院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提升了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层次和办学水平,极大促进了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

许少波受邀致辞

许少波向盈科(泉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授牌

许少波、白晓东与其他嘉宾一道为盈科(泉州)所成立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