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点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位点合格评估全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6:20     点击:

6月26日下午2:30,法学院全院教职工会议在祖杭楼2-7召开,许少波院长在大会上对法学院学位点评估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进一步促进学位点评估工作进行部署。许院长首先强调了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是学院目前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严谨负责任地完成,目前法学院已经完成了初步的评估报告撰写工作,下一步将紧密围绕学位点合格评估的相关事务,强化培养质量导向的自我评估要求,加强统筹力度,做好专家论证会和评估报告的调整,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和各学科方向的工作安排,准备好相关材料,合力完成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

而在全院教职工会议召开之后,法学院再一次召开合格评估专门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许少波院长主持,刘超副院长做主要报告,各学科方向带头人做本学科方向的补充汇报。会议针对这一阶段的学位点合格评估促进工作做梳理报告,汇总了各学科方向目前的评估工作成果,进一步整理和完善自评简况表,并对专家论证会的召开进行工作安排。

据悉,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以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为目的,以激发活力为导向,坚持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从前期筹备动员、中期材料收集到后期自评审核各环节紧密衔接,各部门各学院都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细化审核工作,实事求是,认真对待。(文 黄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