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实务讲堂 >> 正文

民商法律实务讲座之三——合同效力的认定及处理若干法律问题解析-----从物权法的角度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0:39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半,17级全体同学一同来到了祖杭楼的2-7教室,开始进行民商法实务讲座的第三次学习。本次讲座,请来了泉州中院的陈鹏腾法官,由王方玉副教授主持

陈鹏腾法官作为一名已经在民事法庭执业近二十年的法官,他在近几年转向了行政方向。因此,陈法官的此次讲座,以合同法和行政法框架下的合同效力审查为题,重点为我们讲解了对行政合同的审查,并将其与民事合同效力进行了详细的区分,并辅以多个案例帮助同学们理解。

17级的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仔细听讲,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法科学子应有的素质品质。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17级的我们一定也会再接再厉!

     

供稿17.4班、编审王方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