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天衡(泉州)律师事务所莅院交流 深化拓展院所合作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5日 17:11     点击:

4月11日下午,福建天衡(泉州)律师事务所方林波主任丶汪卫东主任携合伙人朱启明律师、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梦洋律师和行政专员戴慧敏莅临学院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院长刘超、党委副书记张彬、副院长林伟明以及教师代表陈乾勇、张丽萍、任强、张平军参与活动。

方林波对既有院所合作项目进行回顾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党建、工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深化合作内容和品牌,并强烈呼吁学院向律所输送更多优质人才;汪卫东着重强调了律所发展对优质人才的需求,并就双方共同培育优质人才提出系列建议。朱启明律师和张梦洋律师作为校友回顾了在学院学习的经历,并对深化提升双方合作提出建议。

刘超院长对方林波、汪卫东一行表示欢迎,对律所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分享了关于分类培养法律人才的经验,提出了双方共同开设律师实务选修课、共同设计课程体系、联合探索天衡实验班、携手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做优做实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等多种合作构想,进一步凝聚了双方合作的共同意愿。张彬副书记、林伟明副院长分别围绕党建和工会合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度交流。

最后,朱启明律师、张梦洋律师、戴慧敏专员与我院学生现场交流互动,向他们详细介绍福建天衡(泉州)律师事务所各项业务,为学生提供律师行业发展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