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中银杯”福建省大学生模拟法庭辩论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6:27     点击:

3月23日至24日,由福建省司法厅主办,闽江学院、北京中银(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省青年法律诊所承办的第三届“中银杯”福建省大学生模拟法庭辩论赛在闽江学院举行。我院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备赛。在指导老师苏冬妮的带领下,由任达明、张雯婕、王若晖等辩手组成的辩论队从全省16所高校辩论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法学院参赛队员围绕“韩毅挪用资金罪”一案展开激烈辩论,展现了对案件事实的思考与分析和扎实的法学知识基础。

近一个月来,法学院辩论队积极备赛,进行多轮赛前讨论和模辩,展现了参赛队员扎实的功底和缜密的逻辑。通过参赛,同学们既加深了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表达、思辨及控场能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