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2-13学年国奖获得者】檀亚媛 12法硕B班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5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檀亚媛,女,中共党员,2012级法硕B班党支部书记 。2012—2013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华侨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和华侨大学优秀研究生。

获奖感言:

法硕两年,时间短暂,所以要分秒必争。研一一年,我收获颇丰。研一期间,我们的课程安排的相当紧凑,老师们也给我们布置了相当多的任务。在紧张的课业中,我也拼命在努力的完成班级学院和党支部的工作。也读了一些书,写了一些文章,发表了一篇略显稚嫩的论文。

在思想品德方面,作为班级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我时刻警戒自己要慎言慎行,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同学的榜样,耐心热心细心的解决同学的问题,支部的问题,班级的问题。对于自己驻留了5年的法学院,我热爱它,并乐于为它奉献。经过一年多的相处,我也在班上取得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在同学中威信较高。

在专业学习方面,虽然课程多,压力大。但每一节课,我都认真的听课并积极的回答老师的问题,课前搜集资料,课后完成总结。在课余时间,我会阅读毕业论文写作中需掌握的相关书籍,也会阅读一些法学经典著作。

在工作活动方面,一是在班级的工作,我作为班上的团支书,承揽了部分班级工作,组织了几次班级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本职工作上,班级的推优率很高,完美的完成了推优的工作。另外,作为2012级法硕B班党支部书记 ,我们支部的党建工作也完成的很好,班级的党员也有一起参加过参观监狱敲响警钟等活动,支部的党员都有努力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而在学院的工作,我有幸采访了学院的曾佳扬书记,也参与了很多活动并对以上进行了报道,还出演了学院的晚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综上所述,我认为这一年的时间我没有虚度,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身体锻炼、工作活动方面都有一定的成效。我能做到,大家也一定能做到。而这些将会成为我们在华侨大学法学院生活学习成长的最好的纪念。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