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3-14学年国励奖获得者】马桢 第九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马桢,女,法学院2011级4班学生,法学院第九党支部成员。获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感言:
转眼间已经进入了大四,我很幸运能够获得本学年的国家奖学金,回首这一年的点滴,想说的很多,可是最想感谢的还是第九党支部。准确地讲,党支部对我的帮助其实一直贯穿着我大学的三年。无论是平时和党委老师的聊天,还是在值班室的自习,这些经历都让我不断地解决自己的烦恼并且明晰与坚定自己的方向。
大三上学期,我有幸作为交换学生赴台湾中原大学交换学习半年,期间,恰巧学院的党委老师也赴台交流。在台湾的相聚与交流虽然短暂,但却让我有一种别样的亲近感。大三下学期大家都主要忙于备战司法考试,每次感到压力与困扰时,我都会首先选择和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学谈心。而这所有的经历,都一次次加深了我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使我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党组织总是在我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出现问题时,最先给与我力量与帮助,让我不断反思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