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先锋模范 >> 正文

【党员先锋•13-14学年国奖获得者】林璐 2012级法研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9日 00:00     作者:佚名      点击:

个人简介:
林璐,女,2012级法研学生,中共党员,获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新生二等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法学院优秀研究生、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善于总结、发现问题,并通过课堂学习、查阅文献、与同学进行讨论等方法积极探索问题,并在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共发表两篇论文。同时,我协助导师参与课题研究,在此过程中将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同时锻炼了自己与外界沟通的能力。在课余时间,我会阅读毕业论文写作中需掌握的相关书籍,也会阅读一些法学经典著作。
在学校工作方面,我在研二期间担任班长,同时也是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副部长。通过参与组织学院“纵横论案”等学术活动,组织多个班级活动使大家团结互助,帮助同学更好地融入集体,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领导和组织能力。
在思想方面,我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我热爱集体,积极组织并参与班级活动,积极维护班级荣誉;经过两年多的相处,我也在班上取得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谓天道酬勤,我认为在研究生期间的认真努力、勤奋上进换来了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的进步,此次获奖是对我努力的一种肯定,希望能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