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生祭扫烈士墓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0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329日下午,法学院组织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名同学徒步前往泉州市烈士陵园拜谒革命先烈、祭扫烈士墓。
在泉州市烈士陵园,同学们整齐地排列在烈士纪念碑前,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等形式来缅怀革命烈士,新党员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文亚庆同学代表新党员、贾晨铎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团委书记陈颖老师在讲话中就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新要求。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对泉州地区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切缅怀先烈光辉业绩、学习并弘扬烈士英勇革命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图:王佳源)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党员、积极分子清明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