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长征题材电影《勇士》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8日 00:00     作者:罗盈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1016日上午10点,法学院党委组织18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润柏金逸影城观看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影片《勇士》。

《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22名突击队员穿越枪林弹雨的围剿,突破天险飞夺泸定桥,以血肉之躯粉碎了国民政府的阴谋,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不朽的篇章。影片中红军的勇敢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那个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我们党面对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任务,无数优秀青年和共产党员为了心中的理想和胸中的主义,舍生忘死,义无反顾,我们一定要把他们那种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限忠诚、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世代传承下去。

本次观影活动是法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之一,让党员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了解历史岁月、感受中国共产党发展前进道路的艰辛。在全国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组织大家观看电影《勇士》,希望通过影片唤醒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意识,激发大家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定信念,强化大家舍我其谁的担当情怀。

(战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