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办考研和司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16:40     点击:

5月9日晚,法学院考研、司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杭梯1-7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朱虹等十名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考研和司考经验、技巧和见解,200多名同学现场聆听。

交流会上,他们就备战考研和司考的复习方法、指导老师、应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向大家传授了切身经验与复习技巧。保研至华东政法大学的朱虹和保研至山东大学的宋昱璇分享了她们的保研经历,强调了充分利用时间,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成功申请到悉尼大学留学机会的黄粱重点介绍了关于国外留学的信息收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考研至山东大学的战文卓、西安交通大学的晋瑞、华东政法大学的曾云鹏、中国政法大学的黄笑笑、南开大学的柴颖超、中国海洋大学的李田、华东政法大学的邱妮则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生活,回顾了那段艰辛而刻骨铭心的岁月,以自己的经历勉励在场同学,“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参与本次分享会的十位同学从各自的角度出发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有关考研和司考详尽有益的注意事项,并积极与在座的同学们互动。“前人之事,后人之师”,此次活动使大一学生对学习规划有了较为整体的认识,为大二、大三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对同学们高质高效地备战考研和法考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