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法学院2018年“心新相印·一苇以航”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6:17     点击:

11月10日晚,法学院“心新相印·一苇以航”迎新晚会在廖承志广场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许少波、党委书记曽佳扬出席此次晚会,4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

以法学院艺术团带来的热烈舞蹈《handclap》为开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分为“梦之初·恰风华”、 “梦之路·素履往”,“梦之巅·心所向”三个篇章,每一篇章都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整场表演热力四射,独具创新,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场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晚会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同学们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第一篇章:梦之初·恰风华。首先是女声对唱《别找我麻烦》,体现了校园女生活泼俏皮的特点。随即是2018级法学2班带来的小品《志愿者奇遇》,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夸张的肢体动作,诠释了校园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是法学院研究生陈杰同学表演的奇幻魔术,引起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

第二篇章:梦之路·素履往。富有异域风情的舞蹈《山灵》带我们走进了神秘莫测的傣族部落。一首歌曲《骄傲的少年》,通过校园情景剧和歌曲的结合,诉说了少年少女心中最美的诗篇。 接着是2018级法学2班的朗诵《钢铁》,沉稳富有磁性的男低音与悠扬深情的女声为我们描述了战争年代最高的信仰。2018级法学4班带来的小品《雷阵雨》,看似滑稽荒诞的剧情,却引发台下观众对于经典是否可以被随意篡改的思考。

第三篇章:梦之巅·心所向。歌曲《山海》 ,让我们看到男子嘶哑的呐喊下也有柔情。由汉服协会带来的汉服走秀《华夏有衣》,为我们编织了一场重回汉朝的梦。 女生对唱《她说》,温柔动人的歌声令人陶醉。舞蹈《Havana》为我们展现了拉丁风情和现代舞的完美融合。男女对唱歌曲《Way Back Into Love》温暖了所有观众,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迎新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法学院2018级新生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在接下来大学四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139E2

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19A08

歌曲《骄傲的少年》

1434A

舞蹈《山灵》

17A7C

领导、嘉宾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