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吴情树:《客观处罚条件研究:构成要件抑或处罚条件》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乔彦军      点击:

内容简介:

本书针对客观处罚条件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学者和实践者对于客观处罚条件定位与性质的分歧、客观处罚条件的机能、客观处罚条件与刑法及犯罪等的关系、客观处罚条件立法现象对我国的启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前人的一些相关研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作者简介:

吴情树,1976年生,福建安溪人,西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现为华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福建省刑法学研究会理事,福建泉中律师事务所律师,福建省律师协会刑专委委员,泉州市律师协会刑专委副主任。曾主持和参与校级、省级研究课题五项,参与多部刑法学教材的编写。

《客观处罚条件研究:构成要件抑或处罚条件》,

吴情树 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511月版

【华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文库系列】

(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