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讯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1级毕业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30日 00:00     作者:吴雪静      点击:

2014年10月28日下午,法学院2011级毕业实习启动仪式在洪祖杭大楼门前举行。
法学院院长许少波、院党委书记曾佳阳、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白晓东以及2011级各班主任、带队老师出席本次仪式,派往各检察院、法院的80多名同学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毕业实习由学院安排前往泉州所属的法院、检察院共有八个共建单位: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泉州市人民检察院、鲤城区人民法院、丰泽区人民法院、丰泽区人民检察院院、惠安县人民检察院、晋江市人民法院、永春县人民检察院。
启动仪式上,白晓东副院长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服从各个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安全,期待同学们满载而归。
本次集中毕业实习活动是我院借助地方司法机关的有力支撑,大规模团队式毕业实习的一次探索与努力,也是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法律人才的有力尝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