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张剑芸在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6日 00:00     作者:吴雪静      点击:

2015年1月15日下午,华侨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文科组决赛在永亮楼103室举行。法学院张剑芸入围决赛并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比赛现场,张剑芸保持表现出沉稳干练的风格,带来了一堂出彩的“法定夫妻财产制”课程。她通过现象事件引入,将我国现行法律规定的法定夫妻财产制进行讲解。讲解中,她用凝练的语言,清晰的表述,有趣的案例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知识详尽而又通俗易懂的法学课程。张剑芸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以现场第一的分数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决赛参赛教师的讲课时间共十五分钟,讲课结束后由评委提出相关的问题并打分,本次引入学生评委的创新使得此次决赛更加贴近真实课堂。

(文:寒莲 图: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