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全职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职教师
  • 陈斌彬

    陈斌彬,男,1977年出生,福建漳浦人,祖籍广东汕头,法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经济法学科方向负责人,兼职律师,兼任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理事(2011-),中国国际法学会理事(2012-),厦...

    详细
  • 陈乾勇

    ​待补

    详细
  • 翟相娟

    翟相娟,女,1976年7月出生,黑龙江富锦人,汉族,副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经济法教研室主任,法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福建省经济法学研究会理事。

    详细
  • 董斌

    董斌,男,1971年生,安徽人,汉族,讲师(硕士),2004-2005学年于北海道大学进修。

    详细
  • 黄奇中

        黄奇中,男,现为华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学博士。 福建天衡(泉州)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一、学习背景    1988-1992年,就读于华东政法学院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在检察机关的反贪、公诉部门工作六年,1998年10月至今在华侨大学法学院任教);    1999-2002年,就读于国立华侨大学法学院,师从著名民商法学家庄善裕教授,获法学硕士学位;    2006-2009年,就读于武汉大学法学院,师从著...

    详细
  • 古春琥

    ​待补

    详细
  • 黄温泉

    ​待补

    详细
  • 江眺

    ​待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