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江眺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01日 09:39     点击:

.

江眺:女,197711月出生,福建泉州人。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法学博士后。研究方向:民商法、公司法、合同法。

20059月至今就职于华侨大学法学院,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福建省商法学会理事、厦门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泉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泉州市执法监督员、惠安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等。

2014年,入选教育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六部委组织的高等学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人员互聘“双千计划”。

参与和主持了国家及教育部、司法部多项课题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2010年主持福建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构建中小企业融资体系的研究——中小企业融资法律体系的理论与实践”;2015年主持福建省社科项目“互联网金融环境下P2P网络借贷的法律监管”等。


上一篇:吴情树
下一篇:翁文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