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法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模拟法庭 >> 正文

法学院2013级3班名侦探小组模拟法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6日 00:00     作者:殷桂敏      点击:

201657日晚,2013级法学3班名侦探小组刑事模拟法庭在洪祖杭大楼2-7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泉州市人民检察院蔡亮检察官,华侨大学法学院黄温泉老师以及我们这支团队的指导老师靳学仁老师,还有来自华侨大学各院各年级的学生作为旁听人员参与了庭审活动。

活动于当晚1900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欢迎到场嘉宾,并为大家简介案情。随后,2013级法学3班名侦探小组为大家展示了“白铭、常在故意杀人案”的整个庭审现场,庭审过程有条不紊,审判长很好的把控全场,两名被告的表现十分出色,公诉人、辩护人等的庭审表现也十分不俗,审判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最后,点评嘉宾对本次模拟法庭做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既让我们看到了本场模拟法庭的亮点和优势,也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让我们发现可进步的空间。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虽然不舍,但本次模拟法庭还是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了,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出席,同时也要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使得133刑事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文:郭小曼简文亚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