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通讯 >> 正文

教务处一行莅院调研本科教学改革事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09:16     点击:

    2021年6月2日上午,教务处李勇泉处长、李海林副处长一行莅院调研教材建设及管理机制、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事宜,院领导刘超、陈斌彬、林伟明及教师代表张国安、王方玉、李飞等参与调研,教务处陈俊杰、林妤芳、魏丽娜三位老师与会。

    会议就我院港澳台侨学生通识教育课程教材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进展进行深入研讨并形成初步结论,就教材如何彰显侨校特色、形成影响力、经验可推广,以及如何把握好政治关、形式关、学术关、语言关,形成成熟的大纲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还围绕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集中研讨了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建设事宜。

    会后,教务处及时整理形成会议纪要,该纪要是今后我院与教务处协同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探索港澳台侨学生培养模式创新,大力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和行动指南,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集中精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