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通讯 >> 正文

法学院2012级毕业实习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3日 00:00     作者:殷桂敏      点击:

20151012日,法学院2012级毕业实习活动正式启动。法学院白晓东副院长及各个带队老师带领60多名集中实习的学生前往各个法院、检察院开始了毕业实习旅程。

本次毕业实习由学院统一安排前往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晋江市人民法院、丰泽区人民法院、惠安县人民检察院、永春县人民检察院、鲤城区人民法院、鲤城区人民检察院、洛江区人民检察院九个共建单位进行集中实习。

毕业实习一方面能促使同学们把学习三年多的理论知识和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实践中巩固学到的知识,培养实际工作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另一方面能让同学们多接触社会,多了解司法实践问题,锻炼自己的胆识,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以便更快的适应社会。

在实习单位的致辞中白副院长及带队老师强调毕业实习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听从其实习单位老师的指导,主动学习,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注意自身安全,丰富自己阅历,希望同学们满载归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