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通讯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九届精彩一堂课院级教学竞赛预赛暨2020年法学院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6:43     点击:

关于组织第九届精彩一堂课院级教学竞赛预赛

2020年法学院教学竞赛的通知

 

学院各教研室及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建设,营造追求卓越教学文化氛围,根据《关于举办华侨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的通知》(教务〔202070)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目前实际,现就华侨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院级教学竞赛预赛暨2020年我院院级教学竞赛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教学竞赛评审小组”负责我院教学竞赛活动的组织、评审和推荐工作,工作组组长由教学副院长担任,成员为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院外专家。

二、参赛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的本院教师须全员参加本次院级教学竞赛。

1.198011日之后出生的本院在职教师(院班子成员除外)。

2.近两年来未发生教学事故。

3.曾参与校级教学竞赛且获奖的教师可不再参赛。

三、竞赛与考核办法

1.今年学校采取集中竞赛的办法,所以学院采取集中竞赛的办法评审。时间安排: 202010-11月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见法学院精彩一堂课参赛时间安排表

2.校级预赛评审范围:教学设计、现场讲课两部分组成。评审小组现场观摩教师现场教学,并审阅参赛教师提供该课程的教案、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相关教学资料。

3.选拔赛评审成绩构成:现场安排8个学生和2位外院专家、3位本院评审教师现场以百分制打分,按平均分计算总分。

4.教学竞赛期间,教学评审小组同步按学校教学管理文件相关规定实施教学督导工作。

四、表彰奖励

1.本次院级教学竞赛分设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获得前两名的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华侨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决赛。

 

 

2.学院对获奖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奖励标准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再确定。

五、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项,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处理。

 

法学院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