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园地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4:51     点击: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64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洪祖杭大楼东亚法律研究中心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雷丽淸主持活动,陈斌彬教授受邀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陈斌彬教授首先从我国利用外资和外资法律工作回顾 、我国利用外资面临的新形势 、国际投资规则的主要内容和发展趋势 、对今后涉外投资立法完善的几点方向性思考等四个层面详细阐述了其对我国外商投资法律制度的演进与完善的方向性思考,令广大党员对当前我国外商投资法律体系的构建有了清晰的认识,得到与会党员的高度认可;曾佳扬书记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模块进行了重点解读,提醒全体教工党员严守党规党纪,强化党员意识,努力做合格党员,做学院事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引起全体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法治中国》专题节目,增强了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