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 会议简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细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10:53     点击:

425日下午,法学院在祖杭706会议室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重点工作,细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许少波代表学校宣布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刘超副教授成为法学院副院长,分管实验教学与科研工作。许院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任期任务,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重视学院硬件设施,通过巡回法庭、模拟法庭、图书馆等专项整修,为一级博士点的申报奠定坚实硬件基础;重视学院学科建设,活跃学术交流方式,借助学术沙龙等多种方式,助推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与推进,加强科研平台建设,重视学院文化建设,为博士点申报打下软实力基础;注重研究生培养工作,推行导师责任制,提升教学质量;以人才培养为主线,突出专业优势,提升论文质量。

学院书记曾佳扬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2016127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 2016124日)的精神,曾书记强调高等教育的重要性,培养人才的目标与路径。新时期高校教育的新要求是,学校教育、育人为本、德智体美、德育为先;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建立思想政治工作评价体系,配齐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党务工作队伍。

副院长白晓东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细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介绍迎评工作步骤节点安排,动员全院教职工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副院长刘超首先对学院领导及同事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专业是安身立命之本。在任期间,他将以教学科研工作为中心,致力于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与推进,尽心尽职,勤勉作为。

曾佳扬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