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笔试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2:41     点击:

1.法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报名工作已结束,因2020级入学的全日制学生(以下简称“2020级学生”)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转入人数未达到5人,根据《2022年法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规定,今年不接收2020级学生转入。

2.按照《办法》规定,参加笔试考核需符合高考成绩要求和绩点要求,因学校教务处报名体系没有文理科识别系统,还有部分同学未提交高考成绩相关材料,所以目前学院无法核实申请转入学生的高考成绩是否达到要求,只能先按绩点达到3.7及以上的标准进行初步甄别(见附件所列名单)。

3.请绩点达到3.7及以上的同学及时扫描二维码实名加入法学院2022年转专业学生群,补充各项证明材料,明确是否具备笔试考核的条件,计算综合成绩及其排名。

4.笔试考核将于619日上午10:00-12:00在祖杭楼831进行,请符合笔试考核条件的同学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学院将及时告知。



                                                                                                                                                法学院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