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6:11     点击:

按照2019级法学本科教学计划,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安排在第七学期,实习时间长度为十周(含周末)。经广泛征询同学们的意见之后,学院决定将分散实习(自行联系实习单位)时间安排在暑假开始(7月11),3月底之前结束,在此期间同学们可以自由安排。集中实习(学院联系律所、法院、检察院等实习单位,统一安排名额)安排在法考主观题考试结束后的一周(2022年10月17日-10月21日)开始,2023年元旦之前结束。本学期第二十周周一(2022年7月4日),学院将进行实习动员大会和文献检索与毕业论文写作辅导,并对集中实习进行意向摸底。如果出现疫情封控等特殊情形,学院将视具体情势作出调整。


                                                                                                                                                        法学院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