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华侨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1:48     点击:

华侨大学法学院坐落于东海之畔的清源山麓下,其前身是华侨大学法律系。法律系于1985年开始招生,20039月正式更名为法学院,是国内较早开展专业法学教育和专业法律人才培养的院校之一。

法学硕士学位点下设诉讼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国际经济法学四个学科方向。法学本科专业入选教育部“双万计划”(福建省一流本科专业),法学学科获评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原学科”、福建省重点学科;学院现拥有教育部教育立法研究基地,福建省地方法治研究中心、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福建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福建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福建省法学研究生工作站、福建省法学研究生导师团队等多个省级平台、学科团队。 

    一、调剂

    目前我院民商法学、经济法学、国际经济法学三个研究方向均有调剂名额。若有意向调剂我院研究生请及时关注官网公告。

学位

类型

学科门类(专业)或专业学位名称

培养

方式

备注

法学

民商法学

全日制

接收调剂

法学

经济法学

全日制

接收调剂

法学

国际经济法学

全日制

接收调剂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5-22693623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QQ群:527265901